自我满足向影山骨科粮和脑洞存放地(´∀`*)
我把我仅剩的所有温柔都先献给你
『僕の目をよく見せて』

[律茂]30题之8 早安吻

如果要问什么是茂夫每天早上醒来最期待的事情,他给你的回答不是早餐的甜牛奶,也不是美好的天气,而是能够看见自己的弟弟躺在自己身边,然后给自己一个早安吻。

这一天当茂夫醒过来时,罕见的律还在沉睡着,均匀的细小的呼吸声轻轻地打在自己的耳畔,律的睫毛微微闪动着,但也没有要醒过来的迹象。

【真稀奇……】茂夫正要伸出手去摸摸对方,猛地顿了一下还是忍住了,默默将手缩回薄毯里,换了个舒服的姿势侧躺着继续盯着律瞧。

律一向都比自己早起,如果提前起来半个小时的话就会把早饭做好,自己也收拾好东西之后回到房间里叫自己起来。茂夫是睡眠质量也都很好,每次都是固定时间睡觉固定时间起床,跟走时钟一样分毫不差,因此掌握了规律的律总能在茂夫醒来的前一分钟回到卧室,然后给刚醒来的睡眼朦胧的对方一个早安吻。

两边的脸颊,再来是额头,紧接着鼻尖,最后这个吻会结结实实地落在茂夫的唇瓣上,然后讨好地轻轻磨蹭。

“早上好哥哥,该起来了哦。”伴随着将自己抱起来的动作还有温柔的声音,带着一丝凉凉的薄荷牙膏的气息,总能让茂夫一下子精神起来。

想到这里,茂夫勾勾嘴角笑了下,翻了个身去摸索放在枕头底下的手机看了下时间。

“居然比以前早起了半个多小时?”茂夫小声地感叹道,瞪圆了的眼睛里满是不可置信。

茂夫再一次确认了一下时间后,扭头看了看还熟睡着的律,回忆了一下今天自己和律的课表。今天早上两个人都是有课的,律应该是昨晚整理资料太累了所以起不怎么来。

思至此,茂夫轻手轻脚地从床上坐起来,然后小心翼翼地跨过律的身子,脚平稳地踩在了榻榻米铺着的地面上。回过神查看律是否被自己吵醒的同时,拉开柜门拿出了今天要穿的衣服,顺带将正朝着床铺吹的风扇调低了一个档后,打开房门走了出去。

夏天的清晨还带着点凉意,但是不出一小时这股子凉气就会被晨光驱散。换完衣服洗漱好了的茂夫拉开窗,望着远方渐渐泛出鱼肚白的天空,抬起手伸直了双臂,伸了个懒腰。

既然自己难得早起一回,自然是要把东西准备一下了,茂夫边想着边趿着拖鞋走向了厨房。

将两片全麦吐司放进烤面包机后,茂夫从冰箱里拿出了一盒牛奶和两个橙子。将倒了牛奶进去的炖奶锅放到卡式炉上,拧了中火去加热的间隙,茂夫洗干净橙子,用刀切成两半然后榨出汁来。榨完汁后丢在一旁的橙子皮的切面还透着一股子柑橘类特有的清新的苦涩气味,茂夫看着满满的一杯橙汁,将一旁的果皮处理一下丢进垃圾桶后把杯子放在了餐桌上。

牛奶热的咕嘟咕嘟冒泡的时候,一旁的烤面包机正好发出“叮——!”的一声响,茂夫将烤好的面包片放在碟子上,牛奶转小火放了些糖,试好了甜度之后将炖奶锅拿起来放在一旁晾凉。

卡式炉上架好了一个干净的平底锅,茂夫从冰箱里拿出了几块培根和两个鸡蛋,刚把东西放下发现冰箱门没有关严,索性腿一伸,用脚尖一推把露着冷气的冰箱给关牢。

煎培根的时候油脂在锅面滋滋作响的声音和香气让茂夫莫名地开心雀跃,单手拿过鸡蛋熟练地敲开,晶莹的蛋白在触到锅面没有多久便迅速变白。茂夫仔细查看着锅内的变化,小心地将鸡蛋和培根翻面,然后往上面撒了点黑胡椒。黑胡椒碎带来的辛辣味足够刺激早晨起来还不是很有意识的味蕾和大脑,配着果汁或者牛奶足够让人精神振奋——这是每天早上律准备的,作为吃的人他自然也很了解。

将早餐都摆到桌子上后,茂夫拍了拍手,对自己的准备颇为满意。掏出手机一看,感觉是时候是去房间里叫醒自己那难得贪睡的弟弟起床了,便到洗手池那边洗好了手,仔细擦干后拧开了房间门。

房间的窗帘只拉开了一条缝,阳光透着那条缝钻进来照在还睡着的律的头发上。茂夫蹲坐在床边的榻榻米上,刚冲过水的手揉了揉律的脸蛋。

“律,起来了哦。”另一只手轻轻摇了摇律的肩膀。

“唔……哥哥,现在几点了?”律睁开了眼,还没完全清醒一般半眯着眼睛,努力适应着照在头顶的那一束光,声音还带着一丝沙哑,“糟糕,我是不是睡过头了……”

律一只手撑着身子坐了起来,另一手的掌心捂着眼睛,借着掌心的热度透过眼皮舒缓有些干涩的眼睛的同时,转了转眼珠子。

茂夫拍一拍律支撑着身体的手道:“没事,现在也就我平时起来的时间。早饭我已经准备好了,你可以准备去洗漱一下了,今天还有课对吧?”

“辛苦哥哥了。”

律一脸抱歉,脚刚触地准备站起来,却被面前已经站起来的茂夫摁住了肩膀。茂夫两手捧着律的脸,亲过了律的两边面颊,然后是额头,再来是鼻尖,紧接着又回到上面亲吻了律下意识闭上眼的眼皮后,将终点定在了律的嘴唇上。

他学着律给自己的早安吻那样,用唇瓣去磨蹭。察觉到律的嘴唇有些干之后,茂夫不由自主伸出舌头舔了一下,原先还不是很清醒的律被这湿润的触感弄得打了个激灵,睁大了眼睛。

茂夫稍稍拉开了一点距离之后,张开双臂将律抱在怀里,满足地用脸颊蹭着律的脖颈道:“早安哦,律。”

感受着对方皮肤的热度,律轻笑一声将怀里的人搂得紧了一些。

“早安,哥哥。”

平日里都是自己给予晚起的哥哥早安吻,今天头一回得到了来自自己哥哥主动的吻,律只觉得昨晚睡前因整理学生会成堆的资料而发痛的脑袋都好了不少。

【偶尔起晚一点,感觉也还不错……】律想着,发出了满足的喟叹。


评论(1)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