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满足向影山骨科粮和脑洞存放地(´∀`*)
我把我仅剩的所有温柔都先献给你
『僕の目をよく見せて』

[律茂]30题之4 撩起刘海后落于额上的亲吻

*BGM推荐Trouble Sleeping

*试阅的第四篇

*渴望评论_(:з」∠)_


  茂夫很可爱,这在律和周围好好认识了茂夫的人眼里这就是不争的事实,哪怕他现在已经是一个大二生,也依旧很可爱。

  可爱这个词是对一个人的最高褒奖。

  难得的二人都有空闲的假日,律看着从一团的毛毯里面钻出来的脚丫子,心里暗自叹息了一句【都这么大一个人了还这么可爱我该怎么办】后从衣橱里拿出一双厚袜子坐到茂夫边上,仔细地替他穿上,顺势在对方白软的脸颊上香了一口。

  没有料到自己会被偷亲的茂夫一下子脸红到耳朵根,这反应就和一开始的时候一样青涩,面上的红色衬得清秀的脸越发秀色可餐,饶是律这么一个从小严格律己从不犯事的五好小青年也忍不住起了点想要小小地欺负一下对方的念头。

  “怎么说我们也交往那么多年了,哥哥怎么还是那么容易害羞。”律轻笑一声伸长手臂把缩成团的茂夫抱在怀里。

  咖啡色的毛绒毯子柔软又温暖,平日在家里的时候茂夫总喜欢裹着,从头到脚包裹的紧紧实实,没有露出脸的话远远看着活像一颗猕猴桃。

  茂夫面对这番调笑倒也不生气,反倒是怔了一下嗫嚅着扭过头,小声地说着什么。

  “嗯?”律凑近他,喉咙底发出疑问的哼声。

  “因为,太喜欢律了,一直一直都非常喜欢……”茂夫自暴自弃一般闭上眼睛道:“虽然我们从出生到现在为止一直都在一起,但是在告白前我们都是以家人这一身份自居的。”

  “而且律这么优秀,还越来越帅了,我没办法不喜欢啊……”一开始还清晰可闻的声音越到后面越发小声下去,脸也直接埋进毛乎乎的毯子里边。

  即使隔着毛毯,律身上的香味还是能钻进鼻腔里,再加上呼吸间都是自己的热气,蒸腾在脸上后温度不减反增,憋气憋得难受的同时又羞得不行不敢直接面对对方,茂夫只能偷偷地抬起头,露出小半边脸从毯子的边界悄悄地看着自己那长得越发挺拔好看的弟弟。

  真好啊……律现在起码也有一米八了吧。想一想自己到了一米七二便不再有动静的身高,茂夫看向对方的眼神里又不由得加上了羡慕的闪光。

  明明被偷看的是自己,被突然一记直球猛夸的也是自己,反而自己也跟着害臊了起来。律偏过头伸手挡住脸,偷偷用眼角的余光看茂夫那夹杂着不知多少情愫的闪亮目光,感觉自己的耳朵也越发地烫了起来。

  看样子自己的火候也不大够。

  面对着对方的时候满腔的爱恋还有满足和最初的时候一样,所以容易害羞这一点上两个人都半斤八两。

  

  第一次接吻是在告白的那天晚上,虽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接吻。

  暗恋了那么久,情绪犹如找到了一个开闸口一般肆意地宣泄,长期以来堆积在一起的失望和希望混杂着爱意变成泪水从眼眶里不停地落到紧紧相拥的二人的衣服上,洇开一片深色的印子的同时不断地蔓延开来。

  过了不知道多久两个人才平复下来自己的情绪,分开之后面对面正坐着,指尖磋磨着柔软的纯棉家居服,一时之间不知该说什么,略微有些尴尬的气氛弥漫在二人之间。

  “哥哥,”最终还是律先开了口,面上带着小心翼翼的神色朝着茂夫伸出了手,“我们现在已经是恋人了对吧……?”

  在这个晚上自己的心脏如同坐了跳楼机一样上下反复,律不免想要在确认一遍,确认一遍自己同样被所爱的人爱着,确认面前的不是做梦而是真实发生的。

  茂夫抬眼看了看律,意识到了自己弟弟的不安于是便鼓起勇气牵住对方的手,顿了顿之后将二人的手指紧紧相扣道:“对的,我们现在既是家人,也是恋人。”

  “因为我深爱着律啊。”

  律面上一红,深呼吸一口气后轻声问道:“那么我可以……吻你一下么?”

  互相拥抱,牵手,十指相扣这些事就算是普通的家人也可以做到,律贪心地想要做一些恋人之间才能实质做到的事情,其中一件就是接吻。

  只要亲一下,就一下他就可以安心下来。

  单纯如纸的茂夫自然也是没有料到会进展这么快,但是想一想自己和律朝夕相处了十几年,不同于一般的情侣,现在即使是自己说出口的话也没有什么成为恋人的实感,所以也就点了点头同意下来。

  得了同意的律屏住呼吸慢慢地靠近茂夫,茂夫已经温顺地闭上了眼睛,但微微发颤的手暴露了他还很紧张的事实。

  茂夫感觉一闭上眼睛,自己就更加紧张了,视野内是一片漆黑,倒是全身的感知都被无限放大。他可以感觉到伴随着律的体温在一点点的靠近,自己的心跳也越来越快。尽量憋着气的律在凑到距离自己面前没多远的时候还是没忍住轻轻呼出一口气,温热的吐息喷洒在他的面上,唇瓣还没被触碰便泛起一片电流经过一般的酥麻,激得他打了一个激灵。

  等了不知多久都没有亲下来,时间如同停滞了一般。茂夫最终屏不住呼吸大大地呼出一口气然后睁开了眼睛,然后就看见和自己近乎碰着鼻尖的律正瞧着自己,满眼的爱意和平日里完全见不到的坏笑表情看得茂夫脸上一臊。

  最终那对属于律的薄唇落在了自己的鼻尖,然后是双颊,最后的最后,结束在被撩起了刘海的微凉的额头上。

  “太狡猾了……”捂着额头的茂夫喃喃道。

 

  茂夫时至今日都还记得那一天律的眉眼有多么的好看,因为就在当下,那个前一秒被自己盯到耳尖泛红的弟弟现在已经拉开了包着自己的毛毯,抓住了他的手然后坏笑着凑到自己的面前,正如几年前的那一天夜晚。

  这和平时优秀乖小孩面孔不一样的律总能轻易挑起茂夫的如雷心跳,茂夫正要喊着“律放过我吧”举双手投降之时,律已经不由分说将他揽过来,“啾”的一下亲在了他的额头。

  “我也是,一直一直都非常喜欢哥哥你。”律轻笑着,手指抬起茂夫的下巴:“所以,现在我可以吻你嘛?”

  不论过了几年,两人都一直在热恋期,因为茂夫的单纯和律的细腻,二人长久生活的默契和各自给对方带来的小惊喜都是保持这份感情热烈的原因,这是一簇永远都烧不尽的爱火,因为对对方的爱只会与日俱增,什么情况都无法削减。

  “嗯,可以哦。”

  同样的,茂夫的答案也永远不会改变。


评论(9)
热度(1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